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温州航标处团总支组织开展“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读书会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4-27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3日,正值“世界读书日”,温州航标处团总支在处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读书会活动,10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周松副处长出席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三位团员青年分别通过PPT展示、演说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依次分享了《十九大精神十三讲》《拖延心理学》《解忧杂货铺》等三本书的阅读心得体会。紧跟着,各位团员青年依次发言,引入书中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内容,并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和内心思考分享读书心得,达到了学以致用的效果。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团员青年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学习到了如何解决存在于我们身边的拖延心理问题;认识到了应如何更好地处理生活与工作中的事情,每个人都应保持一颗温暖且向善的心。 周松副处长勉励团员青年,要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的过程中要勤于思考,不断地拓宽自己看待问题的角度,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为航标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