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直机关“学习联盟”举办第一期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4-18浏览次数:字号:[ ]

       

        为积极响应市委打造“书香社会、墨香城市”的号召,市直机关工委今年创新推出机关“学习联盟”举措。4月13日下午,市直机关学习联盟举办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分享会。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玉凤为学习联盟启动仪式致词,市委农办主任张享利、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等领导出席,市直各单位100名干部参加了分享会。

       

        机关学习联盟以创新、开放、共享为理念,开展三个层次的活动:一是市直各单位普遍建立一个以上学习组织,每位党员干部参加一个学习组织;二是3-5个单位结成一个学习联盟,轮流担任主场举办一些学习活动,其他单位派员参加学习。三是由市直机关工委牵头每月组织举办一场分享会。分享会是处长论坛的对外升级版,以目前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TED演讲为蓝本,话题明确、论述充分、活泼生动。

       

        学习联盟活动得到了众多市直单位的支持,市委农办积极承办了第一期分享会。分享会上,市委农办(市农业局)主任(局长)张亨利带头演讲,从为什么要坚持做好乡村振兴规划引领的角度向市直机关干部阐述了规划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此外,市委农办(市农业局)4位处长分别围绕乡村振兴战略20字总要求,就各自擅长的领域从不同角度为大家带来了知识分享,使广大市直机关干部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高层次和更加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拓宽了机关干部的知识面。

             

        作为2018年我市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项目,机关学习联盟将是我市机关学习品牌深化的有效载体和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掀起市直机关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新热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