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玉凤到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四化”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4-18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7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玉凤一行到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四化”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

        高玉凤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检察服务大厅、书画展示厅、图书馆、警务部、技术信息化部和公诉部党员活动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高玉凤书记听取了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曙峰对该院支部阵地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形式、党员管理、党建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及下步工作打算的介绍。该院第四党支部书记高峰汇报了该支部基本情况及推荐作为“四化”示范党支部的良好基础条件。

        近年来,市检察院按照“围绕检察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检察”的思路,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新方式,统筹谋划,立足实际,深入推进“四化”党支部创建,推动党支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检察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党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并多次获评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优秀单位。

        高玉凤书记在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后,肯定了市检察院领导重视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扎实,创新举措多,党内各项制度健全,并指出了在硬件建设上需要加强完善的地方。她强调,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并就“四化”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更高政治站位看待“四化”支部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二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对“四化”支部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的领导;三要高标准谋划,突出整体效果,内容上突出新颖,形式上突出“党味”,制度上突出可操作性。四要补齐短板,确保“四化”支部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质量。希望市检察院做实做好“四化”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做出成效,努力打造可看可学的市级示范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