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国税局召开巡察动员大会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4-18浏览次数:字号:[ ]

        日前,市国税局召开浙江省国家税务局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巡察组长许祖原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本次巡察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主要方式。内容包括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四个方面。同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保持正常的工作秩序。二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保证人人知晓。三要积极配合,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四要实事求是,高度负责,如实反映问题。五要畅通渠道,广纳民意,认真对待群众意见。六要严明纪律,认真履行巡察职责。

        省国税局巡视领导小组成员叶建明同志到会讲话,要求被巡单位党组和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圆满完成这一轮巡察任务。

        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骆建升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就2013年以来的全面工作进行了汇报,表示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市国税局党组和全市系统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税收法律法规、确保总局和省局各项工作部署在温州国税系统落地生效。

        会上,省局巡察按要求开展了民主测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