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4-18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2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学习会,主要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室主任赵降英、副主任赵万磊和魏仕阔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赵万磊组织学习关于开展“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清廉温州”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纠“四风”的实施意见,以及带头领读学习《忏悔录》,并两个典型案列进行剖析解读。处(馆)长和赵降英主任签订责任书,落实责任制,全力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层层落实,确保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

        赵降英传达学习了第四巡视组巡视温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对2018年全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 形态工作主题责任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 要加强理论武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党员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政意识。要把握学习方式。制定好机关学习计划。要注重抓结合。 二是压实责任,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的使命担当。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是层层落实责任。二是严格执行纪律。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既要管工作、又要管生活、更要管思想。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对党绝对忠诚。要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增强政治意识、政 权意识、阵地意识,做到忠诚可靠、干净干事。三是营造氛围,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完善机制,加强领导。完善问题堵车整改机制,促进“一岗双责”全面落实。要监督检查,规范运行。改进监督方式,强化对人、财、物等关键岗位的监督。要纠正“四风”违纪问责。按照市委的要求,深入开展“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