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4-18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该局机关党委与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朝晖主持,副局长、副书记胡黎芸到会做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了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部署了各党支部(党总支)换届选举或改选工作方案及具体任务;通报了2017年度该局机关党建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结果,审议并确定了该局机关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名单;重点部署了今年机关党建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计划。

        胡黎芸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要始终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省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的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党的“五大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发挥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作用,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证。具体要抓好以下5项工作任务:一是突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对标看齐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二是注重基础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四化”党支部提升工程,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基础工作,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三是推进服务建设,切实提升机关党建融入中心助推发展的动力。积极建设服务型机关基层党组织,着力完善服务中心重点工作的载体与手段,培树创先争优示范典型;四是强化纪律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有力措施。落实主体责任、重拳治理怠政、严格监督执纪、优化考核评价;五是抓好群团建设,全面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党群联建凝心聚力、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关心关爱排忧解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