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4-18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劼主持,党委书记、局长董庆华作讲话,局班子成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交通运输系统中层处室(站所)负责人等共103人参加会议。

        首先,沈伟卿副局长传达了“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万人双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纪委有关工作要求,并结合万人双评议工作存在问题提出四大举措:一要建立分工协作机制,全力构建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二要建立作风自评机制,全力构建提前研判、科学预警的考核体系;三要建立督查问责机制,全力构建立行立改、真抓实干的推进机制;四要建立结果运用机制,全力构建奖优罚劣、重视作风的评价体系。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董庆华强调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对下一步作风建设作了具体工作部署:一是提供“保姆式”服务,构建和谐亲企的发展环境;二是开展“零干扰”执法,打造健康有序的行业市场;三是打造“淘宝式”政务,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领跑者;四是深化“闭环式”督考,推动各项决策部署高效落实;五是实施“剖析式”自评,确保万人双评议取得实效;并提出作风建设三大保障措施。

        最后,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劼,强调要做到“三个迅速”:一是迅速传达,二是迅速部署,三是迅速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