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鹿城区直机关工委走访联系企业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4-12浏览次数:字号:[ ]

    为认真落实“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推进“百名干部联百企”助企服务活动,4月9日,鹿城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建光专题走访联系企业——浙江一洲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陈建光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王龙洲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交流。陈建光书记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政策、资金、执法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和相关的意见建议,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的主要情况。

    陈建光书记表示,今年是“营商环境提升年”,温州市、鹿城区两级党委、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此次实施“百名干部联百企”活动,就是立足实际、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不管是党委部门还是政府部门,都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合力推动工作落实。作为营商专员,要脚踏实地服务企业,出自公心办好实事,不搞形式主义,注重工作实效。下一步,要加强与企业联系,及时沟通工作动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一些困难,实实在在地为企业发展服务。

    与此同时,鹿城区直各机关单位也纷纷前往联系服务企业开展实地走访:

    ▲清明节期间,鹿城区农林水利局党组书记周岷带队前往德嘉木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

    ▲4月2日,鹿城区关工委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郑向远前往温州华通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3月30日上午,鹿城区质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党支部书记虞林新一行赴浙江腾腾电气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

    ▲4月3日,鹿城区审管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党总支书记王文君一行前往上海建工集团温州七都大桥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