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苍南县直机关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4-11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0日,苍南县直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在县人民大会堂开班,县直机关2千多名党员干部参加。苍南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柯卫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活动共分2期,课堂学习阶段安排了专家学者专题讲座。浙江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同志应邀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他从“高举思想理论的旗帜是中国共产党97年与时俱进的内在根源”“实现伟大梦想需要伟大思想的引领”、“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特色”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入精辟的解读。他指出,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到强烈的四个自信、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广阔的眼界和境界、深入灵魂的大众情怀、严于律己的品德情操。他结合自身实际,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解,让在场的机关党员干部受益和励志。

    会上,苍南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沈梓兴同志对十九大新修改的党章进行了专题辅导。

    分组讨论阶段,苍南县各单位党组织围绕“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和“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如何模范遵守党章、自觉维护党章?”两大课题开展讨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新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