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开启新征程,助力鹿城“大建大美”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3-09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机关妇女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妇女干部爱岗敬业热情,自觉融入鹿城建设发展大局。3月7日下午,鹿城区直机关妇工委组织区直各机关单位妇女干部开展“开启新征程,助力鹿城‘大建大美’”活动,共有100多人参与本次活动。

    下午1点,妇女干部们组织前往双屿“大建大美”宣传点参观,宣传点展示的双屿垟田片区新型社区建设模板,是鹿城区政府“大建大美”的首发项目,承担着创造区域标杆、改善区域形象、带动区域发展、提升区域价值的重任。在讲解员的耐心讲解与带领下,一行人对安置性商品样板房及新型社区整体规划建设进行了了解,对鹿城“大建大美”中心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体验的方式,近距离感受“大建大美”中心工作的规划进程,作为机关妇女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凝心聚力谋发展,为鹿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一行人前往瓯北的瓯窑小镇,通过互动式交流、体验制作等形式了解瓯窑文化,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旨在活跃机关氛围,在宣传中心工作、激发广大妇女职工干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热情的同时,增强机关妇女干部的凝聚力,促使妇女队伍焕发活力,助力鹿城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