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文广新局召开作风、平安、队伍建设大会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3-09浏览次数:字号:[ ]

        3月7日,市文广新局召开“转作风、优环境、抓平安、筑底线、树形象、促发展”为主题的作风、平安、队伍建设大会,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各县(市、区)文广新局、广电台、网络公司负责人以及市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共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副市长郑朝阳等市领导对本次会议召开的批示精神,组织观看了《重整行装再出发》专题片,乐清市、平阳县文广新局、瑞安市广电台、温州市文化执法支队、图书馆、文化传媒审评中心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狠抓落实,为我市巩固提升“铁三角”地位、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温州篇章当好文化工作排头兵。

        会上,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纯芳总结回顾了2017年作风、平安和队伍建设工作,同时就2018年全市文广新系统抓好作风、平安和队伍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为优化温州营商环境和文化改革发展环境、谱写温州文化新篇章谋篇布局。

        一是以优良作风开创新时代温州文化发展新局面。要提高认识,增强干部担当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争创先锋模范;要重点开展问题的查摆、整治和督查问责工作,深化文化执法专项整治、文化站所专项整治、服务窗口单位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提升文广新系统的良好形象;要明确新时代温州文广新工作总要求、“文化温州”建设的总目标和2018年的具体任务,推动服务中心大局,优化文化发展环境,提升民生服务效能,推动全市文广新工作更加均衡更加充分更加全面发展。

        二是以平安建设构建新时代温州文化发展新生态。要牢固树立“防火墙”意识,针对不同时间节点对全系统平安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有力打造维护社会平安稳定、文广新系统干事创业的铜墙铁壁;要打好保驾护航“组合拳”,圆满完成众多保障期的护航任务;要念好健全机制的“紧箍咒”,不断健全督导机制、整改机制和协调机制,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全市文化系统安全稳定。

        三是以坚定自信开启新时代温州文化发展新征程。要强化政治自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主动服务大局,圆满完成市委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要坚持人才兴文,切实把人才放在推动新时代温州文广新事业新发展的核心资源位置;要狠抓改革创新,提升我市文广新工作的整体水平;要做好精细管理,坚持精细、规范、科学管理,不断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要增强使命担当,勇于担责、敢于攻坚、善于克难,形成“上下一盘棋、齐心共推进”的良好发展态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