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龙湾区直机关工委张雪梅一行赴龙湾电信分局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3-08浏览次数:字号:[ ]

    3月6日下午,龙湾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张雪梅、副书记陈发林、副书记金学宙等一行赴龙湾区电信分局开展走访调研工作,重点了解区电信分局机关党建工作面上情况。区电信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卢声波同志及班子成员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区电信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卢声波同志汇报了2017年全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区电信分局机关党建工作紧贴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明确党建目标,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推进机关党建任务落到实处。2017年,区电信分局党委部署抓“早”、学习教育抓“细”、查找短板抓“深”,创新载体,丰富内涵,确定每月25日为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新互联网+党建学习模式,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上,张雪梅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她充分肯定了区电信分局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她认为,区电信分局领导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开展规范、扎实,固定主题党日活动、互联网+党建学习模式等方面很有特色,富有成效,这些好的做法、经验要继续坚持做下去。同时,她指出,在区电信分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创先争优,树立示范典型,要加强和区直机关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