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平阳工委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3-06浏览次数:字号:[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平阳县委、县政府“慈善一日捐”活动,发挥慈善事业在缓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全县慈善事业的发展,3月5日,平阳工委组织开展“奉献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奉献爱心。

    在“奉献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场,平阳工委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大家纷纷你300,我500,根据自己不同实际情况,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共募捐了3600元。

             

            通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强化了机关干部的慈善意识,弘扬了社会公德,增强了干部的奉献社会、帮困扶贫的社会责任感,此次活动募集的资金将全部汇到平阳县慈善总会帐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