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龙湾区举办2018机关党员干部元宵嘉年华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3-05浏览次数:字号:[ ]

       

        为庆祝元宵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龙湾区委宣传部、龙湾区直机关工委、浙南科技城党政办公室等单位联合在浙南·云谷举办了主题为“Now元宵”的机关党员干部元宵嘉年华活动,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赵典霖、党委委员、调研员周均、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张雪梅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人气满满,两侧满满的灯笼和红色灯谜渲染了整个大厅的节日气氛。大家三五成群的聚集在一起相互猜着灯谜,还有百度相助,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一些相关党建的猜灯谜活动也让大家对党建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而两边的捏泥人、捏糖人以及打年糕三个民俗摊位,也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大人的注意。大家一边排着长队,一边扫码用最强支部小程序答题,不时还相互讨论着答案,小朋友们举着糖人泥人在旁边尽情享受着元宵节活动的热闹气氛。

        另外,活动当天还安排了吃汤圆、画糖画等传统节目,让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元宵氛围。夹福珠、快乐呼啦圈、百发百中等十几个游戏,将新春嘉年华活动推向一波波高潮。

       

        此次元宵节嘉年华活动,内容丰富,涉及面广,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全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获得乐趣的同时,更深刻领略到了中国传统节日及中国文化蕴含的无穷智慧,同时也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增添了节日温馨、祥和、喜庆的气氛,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