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鲍秀英一行来平阳调研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3-28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鲍秀英带队来平阳县专题调研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治理工作。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围绕当前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现状、治理情况、产生原因、整治措施等,听取平阳县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汇报,并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村干部等群众代表座谈交流。

    鲍秀英充分肯定了平阳县近年来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中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执纪监督水平;要深化“清廉平阳”建设,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构建权威高效反腐体系;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锻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纪检监察铁军。

    调研组一行赴省一大会址所在地--凤卧镇,与部分镇村干部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倾听基层一线同志的心声。大家就如何规范农村“三资”管理、如何加强惠农资金监管、如何更好发挥村监会作用,畅所欲言,交流心得。鲍秀英指出,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加大对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以“清廉支部”建设为统筹筑牢基层党支部堡垒;同时,她鼓励大家要共同把凤卧革命老区的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

    调研中,调研组还与部分县领导、县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个别谈话,具体了解平阳县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治理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