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作风建设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3-27浏览次数:字号:[ ]

        3月2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作风建设专题部署会。市委副秘书长、工委书记高玉凤作动员部署,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主持会议,工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玉凤书记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认为“两个责任”得到了逐级落实,工委干部全面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得到了有效提升,“四个意识”牢固树立。高书记对2018年市直机关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作风建设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高书记强调,工委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旗帜鲜明、毫不动摇;二要深入推进专项行动和整治活动;三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四要推动工作机制完善和创新,夯实治本的基础;五要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的落实。

        高书记指出,今年要紧紧围绕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和“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工作要求,以深化机关“效能革命”,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切入点,以“万人双评议”“公共服务体验式查访”为载体,推进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确保优化营商环境措施在机关、在工委内部落实到位。

        会上,高玉凤书记与班子成员签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分管领导与处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处室负责人就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工委全体干部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关于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纠“四风”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