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省海水养殖所举行王一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3-13浏览次数:字号:[ ]

        3月12日,省海水养殖所举行王一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书记柴雪良主持。所领导、干部职工60余名同志聆听了报告。

        会上,省农科院干部肖琛闻、黄佳男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生动感人地介绍了王一成同志的先进事迹。这位35年心系养殖户,奔波在生产一线,将毕生心血奉献给畜牧兽医事业,业界公认的“浙江猪病防控第一人”,因患癌症,不到60岁就与世长辞。王一成同志淡泊名利、心系三农、鞠躬尽瘁的精神是所有科技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省海水养殖所3名职工代表也谈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被王一成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并表示要学习王一成始终秉持崇高理想,不忘初心,把论文写在浙江大地上;学习王一成公而忘私的高贵品格,始终把服务基层放在第一位;学习王一成对事业的执着追求,爱岗敬业,对科学研究精益求精。

        最后,柴雪良书记强调,各支部、各部门要结合支部学习、主体党日活动,深入学习王一成同志执着追求的政治品格、严谨治学的科学精神、无私奉献的工作情怀、甘为人梯的责任担当及至善至正的高尚情操,把王一成同志的精神化为我们工作的原动力,奋力写好科研人的人生论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