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直机关专职副书记“文•艺”素养提升暨巾帼书韵芳华风采展示活动在温州技师学院举行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3-13浏览次数:字号:[ ]

       

        3月9日下午,市直机关专职副书记“文•艺”素养提升暨巾帼书韵芳华风采展示活动在温州技师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人力社保局、温州技师学院承办,第一小组机关党委(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及第二、三、四、五小组机关党委(党总支)女专职副书记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作俊和市直工委委员陈晓敏莅临。

       

        一行人在温州技师学院院长庄加灵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学院实训车间和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并听取了学院党建工作汇报。经过实地考察,大家对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政策都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和认识,也对学院为社会培育高技术和实用性人才给予高度评价和纷纷点赞。

       

        随后,大家佩戴党徽在党员活动室开展读书分享和诗歌诵读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吴作俊、市纪委戴培龙、财政局邓勇、旅游局胡向兰、市委统战部詹振福、市供销社苏美绿等党务干部做了读书分享,并分别向大家推荐了《未来简史》《万历十五年》《财富的逻辑》《人工智能时代》《平凡的世界》《食物养生》等书籍。分享者绘声绘色地演讲,使大家在短时间内涉猎了历史、金融、科技、养生等不同领域的知识,也大大激发了其阅读经典、共享书香的兴趣爱好。市直工委委员陈晓敏等7人以朗诵诗歌《理想》和《让我怎样感谢你》的形式,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人文教化和启蒙课,发人深省又使人沉浸其中。

       

        为提升党务干部的艺术品味,此次活动还特地设置了学习插花技艺环节。在花艺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纷纷掌握了常见花种的识别和基本插花手法、后期包装等技术,并成功完成了花束DIY制作,为自己或家人送上了一份“三八妇女节”礼物。

        此次活动充满了浓厚的“文•艺”氛围,同时也契合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积极促进了专职党务干部文学涵养和艺术品位的提升,意义颇丰,深受参加者的欢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