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3-13浏览次数:字号:[ ]

        2月2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为期一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伍鹏程,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徐祥钦等委领导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委机关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徐祥钦副书记主持,张以麟主任组织所有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章节,并开展了十九大报告知识题竞赛活动。专题学习会后,所有党员赴市城市规划展示中心参观了温州市规划,全面认识党的十八以来温州城市变化发展,深刻感受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温州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温州市民、一名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下午,全体党员赴永嘉县岩头镇红十三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瞻仰了红十三军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红十三军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了红军战斗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重新燃起大家初入党时的热情,激发了使命担当。

        参观结束后,伍鹏程组长给全体党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教育,要求党员同志要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勇于担当、积极履职,自觉肩负起法治温州、平安温州建设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