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乐清市直机关纪工委开展节后督查 严防“正月慢”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3-01浏览次数:字号:[ ]

        2月22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乐清市直机关纪工委对市行政管理中心第一、第二办公区各单位上班纪律进行了督查。

        8:20,市行政管理中心第一、第二办公区迎来了上班的车流高峰;8:30以后,车流明显回落;8:30-9:10,仍有61辆车进入办公区。9:10后,分四组对各单位签到情况及人员工作状态进行了督查。大部分单位工作人员均已按时到岗并进入工作状态,没有发现“正月慢”现象。市行政服务中心井然有序,各窗口工作人员精神饱满,以良好的工作态度为来办事群众提供各项服务。督查也发现个别单位上班纪律较为松散,近半工作人员迟到10分钟以内,另有3名工作人员未到岗仅口头请假。纪工委将对督查到的情况及时汇总分类,报市纪委发各派驻纪检组核实并做好后续处理工作。

        今年市直机关纪工委将继续要求各机关和乡镇(街)定期不定期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并于每二周固定上报一次督查处理情况。每月抽调机关纪委书记组成督察组,开展全市性督查活动,重点对自查自纠较为薄弱的单位进行交叉检查,检查结果及时汇总并反馈给各单位进行严肃处理,打造一支服务中心、主动作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