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鹿城区直机关工委:新春谋新篇,努力开新局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03-01浏览次数:字号:[ ]

        2月23日下午,鹿城区直机关工委召开春节后首个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讨论新年思路,谋划全年工作,为今年机关党建工作开好局。

        会议传达了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结合机关工委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随后工委机关支部以“创先争优开新局”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大家围绕全年工作谋篇布局,就如何创新思路、强化担当、尽心履责进行讨论,各抒己见,群策群力,为再创机关党建新局面献计献策。

        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建光强调,工委上下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结合职能,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将提升营商环境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精心策划助推这项工作载体,深入考虑相应的计划和方案,使工作有序有效推进。新年要有新作为,努力开创新局面,当前要抓好三个方面:一是奋发有为,主动担当抓工作。要静下心来,快速回归正常的工作状态,积极主动地抓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统筹谋划,谋深谋细新思路。要按照新一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对各项任务进一步深化细化,明确时间节点,使各项工作更具操作性,更扎实有序开展。三是落实责任,真抓实干求实效。要扎扎实实抓落实,实实在在看效果,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出实效,进一步提升工委工作的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