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2-14浏览次数:字号:[ ]

        春节在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2月1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随后,传达了省纪委关于2起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市纪委查处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和3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典型案件的通报,以及6起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案例通报,强化警示教育。

        党组书记、局长项伟胜作总结讲话表示,2017年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许多荣誉,特别是在市直单位考核中突破历史获得一等奖,不仅大大提振了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士气,也对2018年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激励作用。在分享这份喜悦的同时,全体干部职工不能放松对自我的要求,特别在春节期间,要紧守纪律底线,注意自身形象,过一个清廉、安全、祥和的春节。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