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海洋与渔业局春节前正风肃纪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2-14浏览次数:字号:[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过一个廉洁年,市海洋与渔业局在2月9日至2月11日期间,开展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加强“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的有关纪律要求及优化营商环境“八条禁令”情况为检查重点的正风肃纪行动。

        此次正风肃纪检查重点对机关处室(单位)上班纪律、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情况;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情况;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情况;值班到岗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通过检查财务记账、现场查看、电话询问等方式进行明查暗访。

        经查,各处室(单位)总体情况较好,绝大多数处室(单位)都能认真贯彻市委作风效能建设有关要求,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上下班考勤、请销假等制度落实比较到位;绝大多数干部职工能做到认真处理业务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工作状态。检查中未发现有从事与工作无关活动的现象,未发现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情况、违规用公款购买年货节礼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请销假等个别问题,检查组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并要求相关处室(单位)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刻反省,认真查纠,扎实整改,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