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温州市县气象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12-07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4日,温州市气象局离退休党支部、直属第二党支部及永嘉局党支部前往永嘉县岩坦镇屿北村联合开展“共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屿北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中共温州独立支部创始人谢文锦从事宣传马列主义旧址“闲存堂”、1943-1945年中共瓯北中心县委驻地旧址“钟寿堂”,聆听了屿北人民为革命事业牺牲、贡献的事迹,了解了屿北村的千年历史和发展现状。党员们深刻体会了永嘉人“敢为人先”的奉献精神,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参观结束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沈泽林书记做了表态发言,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立足气象本职工作,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产党员情怀,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抒写温州气象事业生态发展宏伟篇章。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市县党组织之间的工作交流,使党员之间能够互帮互学,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加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