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谈经验、晒亮点、比业绩——2018年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互学互比”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27浏览次数:字号:[ ]

    为加强县(市、区)机关工委的互动交流,12月25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8年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互学互比”活动。11个县(市、区)机关工委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创先争优等重点内容,汇报展示年度特色亮点工作。

    会上,每个县(市、区)机关工委书记各自进行了工作成果展示,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县(市、区)机关工委书记、办公室主任,部分市直单位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根据重视程度、责任落实、工作质量等三个方面,分优秀、良好、合格三档对其进行综合评价。活动共评选出优秀单位4个、良好单位5个、合格单位2个。本次机关党建工作“互学互比”活动按 20%占比纳入市直机关工委对县(市、区)机关工委机关党建年度考核。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玉凤对今年以来各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各地工委坚持“服务中心 建设队伍”,结合各自实际,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从严从实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机关党建在县(市、区)机关和党的建设中有为有位,地位影响有了进一步提高。她要求,各县(市、区)机关工委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互相借鉴,共同提高。她还就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做好机构改革期间涉改部门机关党建工作、谋划明年机关党建思路等当前全市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