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气象局启动清廉机关和模范机关创建
    发布日期:2018-12-27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8日,为积极响应温州市委市政府建设“清廉温州”工作部署,市气象局召开建设清廉机关和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正式开启温州市气象部门清廉机关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会上,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楼丽银就有关创建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核心地位,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筑牢思想根基。夯实气象部门基层清廉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基层气象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执纪监督,坚持严管厚爱,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的气象“铁军”。加快实施气象为民服务八件实事,提升气象为民惠民服务水平。推进气象部门“墨香单位”创建,积极开展“红色星期天”党员服务活动,树立清廉机关和模范机关优良作风形象,营造更加清廉模范的气象文化氛围,努力在全市气象部门形成风清气正、干净干事、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市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具体措施,按照创建方案,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发挥气象部门应有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