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教育局深入调研“清廉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7浏览次数:字号:[ ]

    为了进一步推进清廉校园创建,打造学校清廉文化阵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11月26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委教育工委委员、纪检监察组蔡亚里书记一行来到温州实验小学调研清廉校园建设工作。

    蔡亚里参观了该校清廉文化长廊,对学校开展清廉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清廉校园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蔡亚里指出,打造文明校园、书香校园、廉洁校园,对培养师生崇尚廉洁的道德情操有潜移默化的作用。学校要把廉政文化融入到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德育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中,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以创清廉校园建设为抓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廉洁从教意识,把廉洁教育与师德师风教育融为一体。

    作为“廉政教育基地学校”,温州市实验小学一直以来都特别注重师生廉洁意识的培养与浸润。通过中国历史廉洁小故事,让学生接受廉洁熏陶;通过现场书画比赛、走廊文化布置、廉洁课堂等,更好地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并使之与学校特色文化、整体工作相融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