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12-27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和温州市委的相关文件要求,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中心组及时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12月14日,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扩大到各处室负责人,专题学习《条例》及相关文件精神,中心组秘书全篇通读《条例》,中心组成员做主题发言。会上,队党组成员徐俊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政治担当,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做好温州队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队党组纪检组长姚晔表示,要严格对照《条例》,全面规范支部工作,以《条例》为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完成党赋予的“最后一公里”任务,在统计调查工作上真正发挥出强大的政治功能。最后,队党组成员、副队长(主持工作)程宗迪强调:一要认清功能定位,切实发挥其功能作用,使党的全面领导直通基层终端末梢。二要突出政治建设,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践行“两个维护”的要求在基层落地生根。三要做到规范操作,掌握党支部工作的基本任务、工作机制和工作流程,严谨细致、落细落小做好党支部工作,推动支部建设全面合规、全面过硬。四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抓党支部建设作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加强对党支部建设情况的经常性研判,给予具体的指导,提供必要的保障,把主体责任落实到党支部建设的全领域、全过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