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鹿城区直各单位迅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12-21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鹿城区直各单位迅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讨论,相互交流学习体会。

    鹿城区直机关工委

    12月19日上午,鹿城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干部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学习会上,大家就改革开放40周年展开了讨论。纪工委杨文书记认为,大家都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要感恩党的几代领导人,同时,党员也一定要有危机意识,要紧跟党的脚步,加快发展步伐。组宣科林素芳同志认为,四十年来,老百姓生活条件变化巨大,上下五千年都比不过这改革的四十年。大家一致表示,我们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鹿城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建光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改革开放的历程并不是一帆风顺,但四十年的实践证明,我们所坚持的道路是正确的,中国已经走出了一条成功的发展之路。要把改革开放作为今后发展的根本动力,强化“四个意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的基本国策,坚定不移地深入推进改革开放。要把求真务实贯穿到工作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上级精神与机关党建的具体实际相结合,务实创新,使我们党建工作有特色、有效果,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鹿城区纪委

    12月18日上午10点,鹿城区纪委机关和各纪检监察组织分别通过观看电视直播或网络直播的方式,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体会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国家各领域发生的重大变化。                         

    鹿城区卫计局

    鹿城区江滨社区卫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及青年团员在中心三楼会议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支部书记吴瓯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十足的干劲去续写新时代的美丽华章,筑造伟大中国梦。 

    鹿城区总工会

    鹿城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辉煌成就,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钧钬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工会工作也发生巨大变化,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和工会工作者,必须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下,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保持高昂斗志和激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