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12-21浏览次数:字号:[ ]

    为提升一线党员同志的心理抗压能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特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学院心理健康服务与培训中心主任冯睿华现场辅导。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党员教师、职员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开展授课,更要学习校外教育的相关业务知识,协助中心日常运营,相较于普通学校的老师任务更加紧张而繁重。因中心业务的不断发展,前来报名学习的儿童、成人与日俱增,为缓解中心党员干部工作压力、调整心理状态,中心支部特意开展以“关系中的自我提升”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团辅中,冯主任首先带领大家认识自身的关系模式,再通过具体的实例引领大家思考如何在工作生活中提升自身,打造和谐积极有意义的关系状态。活动现场氛围活跃,中心支部的党员干部们积极参与其中,不仅放松心情、调适心态,也让他们对自己有了更为全面和客观的认识,体会团体心理辅导的力量和意义。据了解,中心支部将团辅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循序渐进,力求达到最佳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