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市台办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12-12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3日上午,市台办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办主任苏爱萍出席会议并讲话,22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工会换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市台办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参会会员严格按照换届程序对正式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当场公布了选举结果,蔡跃华、陈婧婧、冯策等三位同志当选为第三届工会委员。同时召开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蔡跃华当选为工会主席,整个选举过程公正、透明。

    新当选工会主席蔡跃华表示,将会加强工会规章制度学习,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工会会员的利益,无愧于广大干部职工对工会的信赖和期望。

    苏爱萍主任代表室务会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她指出,上一届工会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室务会和市直机关工会有关要求,强化思想引领,着眼凝心聚力,积极开展各种活动,扎扎实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较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作出了积极贡献。对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先导,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发挥凝心聚力作用;二是要进一步拓展活动的载体,丰富活动的形式,提高活动的质量,更好地满足全办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需求;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更加关心关注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进一步加强走访慰问、困难帮扶等工作,想方设法多办实事好事、多排忧解难,努力建设新时代和谐温暖的“职工之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