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1-05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29日下午,市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苏爱萍主任主持学习会,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前,中心组成员都认真自学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和相关辅导资料。苏爱萍主任在专题学习会上详细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对修订的主要内容、体现的理念和相关亮点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的形式固定下来,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法宝。我们要深入学习,条条遵循。

    苏爱萍主任强调,《条例》为新时代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供了新标尺,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扎紧制度笼子,划出了新禁区,标出了新底线,体现着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凝结着管党治党实践的新成果,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实现了党内法规制度的与时俱进。要按照清廉温州建设的部署,高度自觉地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使党纪党规转化我们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树立新观念,适应新变化,营造新气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