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市供销社赴市茶业公司开展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11-29浏览次数:字号:[ ]

    1126日下午,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建良,党委委员、合作指导处处长范春等一行四人赴温州市茶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参加支部学习会暨超大支部整改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茶业公司党支部负责人林宣鸣主持,参加会议有茶业公司党支部17名党员。

    会上,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第三十讲的相关内容。强调了用思想武装全党,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通过学习,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