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市总工会开展“红色星期天”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11-29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5日,斜风细雨中,温州市总工会“红色星期天”志愿服务又一次大规模进社区送服务。

    上午,来自全市多个行业的二十位大师带领徒弟共五十多人走进南郊街道里垟村丽庆社区,为社区群众提供家电维修、刮痧、理发、推拿、爱心早点、法律咨询等免费服务。

    近300多名社区群众参与了现场活动。腿脚不便的王大爷推着轮椅赶到广场,现场接受技能大师针灸推拿;刘大妈把家里的液晶电视搬出来,技术服务队员几下子就修好了。据南郊街道里垟村党总支书记项国荣介绍,市总工会组织的红色星期天活动很接地气,特别是组织劳模、工匠、技能大师等走进基层,社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服务,大家觉得工会的活动很实在,服务又暖心,希望工会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