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总支"四千结对"走进新建文化礼堂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11-29浏览次数:字号:[ ]

       为丰富留守儿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促进留守儿童创作想象力的提高,增强儿童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11月28日,温州市规划局下属单位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总支总规划师、第三党支部书记林锋带领党员志愿者一行人来到珊溪镇新建文化礼堂开展“梦想起航、快乐成长”留守儿童彩绘DIY活动。

          温州市规划局下属单位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总支党员志愿者早早准备好的白色雨伞、丙烯颜料、画笔等DIY的工具和材料在文化礼堂等待同学们的到来。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动手在雨伞上画上自己喜爱的图案,绘出自己梦想的蓝图。在欢闹的氛围中,同学们展开了丰富的想象力,作品也精彩纷呈。有的人画了小笑脸,有的画了小动物,有的则画了卡通人物,大家都在开心的描绘着自己心中的五彩斑斓的梦想。一张张稚气的笑脸,一声声愉悦的笑声让志愿者们深受感染,也纷纷拿起画笔加入同学们的行列,一同帮助他们完成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为留守儿童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让他们在绘画中发挥想象、放飞梦想,充分享受由绘画带来的快乐,更能让他们在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