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文明办开展“用更加严明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3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近期,市文明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用更加严明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市文明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余庆主持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赵婧婧讲授“用更加严明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专题辅导课,她依照条例结合案例逐一分析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核心要义,及上级党委、纪委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的新精神新要求。希望党员干部要入脑入心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刻不忘廉洁自律、勤勉工作,将清正廉洁贯穿于日常的思想和各项工作之中。

    现场进行了交纳党费,同时重温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党支部书记余庆领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吕朝晖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

    会议还传达学习《关于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组织生活情况的《关于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的实施意见》、《关于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4起违反“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

    最后,党支部书记余庆作总结,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此次学习,强化纪律、规范意识,遵守党规党纪,做出清正廉洁、勇于奉献、担当作为的表率。并对我办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忠诚于党的信仰不能丢。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能退。三向善向好的道德操守不能失。四清廉自守的行为底线不能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