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举办青年职工户外联谊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11-16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0日-11日,温州市总工会举办了2018“相约工会、幸福牵手”青年职工户外交友联谊活动,30名来自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的单身青年职工相聚瓯海泽雅仙宅休闲农庄,在绿水青山中邂逅幸福情缘。

    活动设置了丰富的互动交流和游戏环节,深受青年职工的欢迎。在趣味运动,花样滑草、篝火晚会、狼人杀、K歌等互动游戏中加深彼此了解,增进青年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情谊。

    两天一夜的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青年职工对本次活动的满意度远远超出预期。忙碌的工作,两点一线的生活方式是年轻人的主基调,市总工会带领大家走出在自己小圈子,在这里尽情地释放青春活力,完成一场关于青春的完美旅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