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文广新局开展“局长讲党课、处长话改革”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11-16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4日,市文广新局利用“温州文化讲坛”在温州大剧院小剧场开展“局长讲党课、处长话改革”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纯芳等局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局属单位党支部委员共90多人参加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阳、调研员纪建军分别讲党课,市局计财处长余求红谈财务管理改革,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林上裕主持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阳给全体党员上了主题为《从红色电影中去感受党的历史和英雄人物》的党课,分别从红色电影的发展历程、含义、经典红色歌曲的鉴赏等方面畅谈了红色电影、红色歌曲对党员干部的激励作用和重大影响,对于今后加强艺术精品创作,发挥文化艺术在党建工作的重要作用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纪建军给大家上主题为《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是我党宣传思想工作的生命线》的党课,就意识形态的概念、存在的问题、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全面的阐述,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敏锐性和敏感性。

    局计财处处长余求红就财务管理工作谈改革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财务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财务管理的建议,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规范办事程序,认真做好财务管理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