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直机关2018年十佳主题团日复评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1-15浏览次数:字号:[ ]

    为了引导机关团青组织规范组织生活、创新活动形式、提高活动实效,评出一批可看可学的样板,增进团员青年相互间学习交流,引领团员青年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贡献青春力量,11月14日,市直机关工委开展2018年十佳主题团日复评暨学习交流会。

    经过前期初评、预选,16家团青组织进入本轮复评环节。本次复评会现场,各团青组织纷纷亮出特色主题活动。经过现场专家评审,温州航标处团总支、市纪委、市监委青工委、市检察院团支部、市中院团总支、市委政法委青工委、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团总支、市经信委青工委、市委统战部青工委、市气象局团支部、温州市少年宫团支部等10家单位的主题活动被评为“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青工委、市烟草专卖局团委、市安监局青工委、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青工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市档案局青工委等6家单位的主题活动被评为优秀主题团日活动。

    市直机关工委委员、调研员陈晓敏就此次活动作了点评总结:一是以团日活动为载体,互学互比促提升。市直各单位团青组织积极行动,认真谋划,通过“紧扣中心提高精准服务力,形式多样提升活动吸引力,成效显著形成组织示范力”等举措,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势新颖、富有成效的主题团日活动,在单位领导和广大团员青年中浓墨重彩地一笔。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摆提实效。部分单位存在重视不够、活动办法不多、活动质量不高等问题,没有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提上议事日程,内容单薄、吸引力不强、参与面不广,团员青年从活动中受益不多。三是以履职尽责为核心,争先创优谋新篇。提高市直机关各单位团建工作的重要切入点,提高管团意识、中心意识、改革意识,切实履行好团青干部职责,捕捉中心工作与青年工作衔接环节点,增强团员青年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增进互动中提高活动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