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11-15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19名党员全部准时到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余友斌同志为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委员职责分工。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市委宣传部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