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11-15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2日晚,市委农办(市农业局)11月份“周一夜学”在市行政管理中心1号楼4楼3号会议室举行。办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亨利同志围绕“党性教育和农业产业”这一主题,为办(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张亨利结合个人在省委党校两个月的学习体会,从在牢记角色中锻炼党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锻炼党性、在遵纪守法中锻炼党性等三方面展开阐述,指出广大党员要勇敢亮出身份,带头遵纪守法,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红船精神“引领三农工作发展。张亨利还从《宪法》入手,对农业产业振兴进行了多方位解读,并提出对小城镇综合整治和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一些新的思考和想法。

    张亨利的讲课内容丰富、理论性强,对办(局)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