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14浏览次数: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13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例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第八次全省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精神,部署了年内机关党建重点工作。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玉凤传达了第八次全省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上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郑才法对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的部署要求。

    高玉凤指出,今年以来,市直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到位,走在前作表率意识明显提高,机关党建引领作用日益凸显。通过对95家市直单位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发现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呈现了新气象。她要求,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要针对当前机关党建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通过狠抓责任落实、狠抓基层基础、狠抓学习教育、狠抓队伍建设切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她强调,当前要切实做好机构改革所涉部门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职能作用,确保机构改革各项任务有序推进。年前,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机关党建联述联评联考、常态化开展“红色星期天”党员服务、党员思想动态分析研判、机关学习联盟、“四化”党支部创建验收、党员队伍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后,95家市直单位分五个片组召开了座谈会,重点围绕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座谈交流。第五片组还参观考察了温州联通互联网创新展示中心、智慧党建云数据中心经营管理平台等信息化平台。各单位机关党委(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责任处室负责人,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及片组联系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