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2018年度全市“万人双评议”活动牵头单位第三次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01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31日上午,我市召开2018年度“万人双评议”活动牵头单位第三次工作例会。会议就年度网络评议和复评工作进行部署和讨论。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龚大昕,市纪委常委、市评议办主任陈旭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世模主持。

    “万人双评议”活动是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和“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的重要载体。为了提高“万人双评议”工作的科学性和公正度,市评议办坚持以日常评议为基础并实现网评全覆盖。今年,将从市本级908个参评对象中筛选确定100个处室(站所)参加网络评议,其中满意单位的参评单位30个,不满意单位的参评单位70个。

    会上,市纪委常委、市评议办主任陈旭辉介绍了前阶段评议工作开展情况、年终网络评议工作建议方案。市信访局、市卫计委、市法制办、市金融办、市国资委、市审管办等6家牵头单位重点围绕日常服务评价工作开展情况、有效经验做法、发现的典型问题以及对筛选确定年终网络评议参评处室(站所)的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悉,今年的网络评议启动时间为2018年12月11日—12月17日,将邀请约3000名社会各界人士参加网络评议工作。网络评议结束后,将根据日常评价和网络评议分值的汇总,按分值高低分类产生2018年度10个满意、10个不满意处室(站所)。在此基础上,市评议办还将召开复评会,听取10个不满意处室(站所)情况汇报,经评委复评产生3个最不满意处室(站所)。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龚大昕在会上要求,今年“万人双评议”工作要更加突出服务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主题,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万人双评议”工作的重视,精准把握网络评议工作的相关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准确、客观上报相关数据并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切实扩大评议工作的影响力。

    各牵头单位分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11个县(市、区)、浙南产业集聚区评议办主任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