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市直机关妇工委组织开展“体验农趣”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10-28浏览次数:字号:[ ]

     

    为让机关妇女干部走出机关大院,创建积极向上的机关妇女文化,10月26日,市直机关妇工委组织开展了“体验农趣”主题实践活动,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妇女小组组长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走到田间地头,体验田间劳作的乐趣。

    秋高气爽,一路层峦叠嶂,听溪水潺潺,来到了高田森林康养基地。大家伙们亲自体验采摘果蔬的乐趣,充分体验丰收的喜悦,收获快乐时光。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机关妇女干部们用自己的劳动,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尽情地欢声笑语,矫健身姿成了蓝天白云下的一道美丽风景。有人打趣说:“平日里坐在办公室是爬格子能手,在大自然里爬树摘果子、下地干活也是有模有样的”。

    市直机关妇工委以提升机关妇女干部的身心健康和精神文化生活为目标,组织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活动,不仅充实机关妇女干部的文化生活,更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充分展示了机关妇女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