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市直机关第五届综合运动会“九•九”重阳登山比赛项目在景山公园成功举办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10-17浏览次数:字号:[ ]

    金秋十月,重阳时节,10月17日,市直机关第五届综合运动会“九·九”重阳登山比赛在景山公园举行。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玉凤,市体育局副局长邢永汉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每年开展的市直机关“九·九”重阳节登山活动是市直机关的传统文体项目,从1998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历了20周年,受到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今年比赛有48家单位参加,参赛人数达460名,分设中年男子、青年男子组、组、中年女子组、青年女子组。

    上午9点整,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是丝毫不能减弱参赛运动员们的热情,他们个个精神饱满,你追我赶,在运动中展现了个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能素质。不少参赛人员坦言这样一次登山比赛对他们来说既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身心的放松。

    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国安局潘大考、市广播电视传媒集团谢曙峰、市气象局吴孟春、市林业局卢晓银、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王建羽分别获得中年男子组前五名。

    市公安局朱元、市教育局陈雪翔、市公安局钱一丰、市公安局谢宁永、市公安局方克棒分别获得青年男子组前五名。

    市公安局彭聪、市教育局王佩佩、市体育局陈红、市公安局林月、市公安局肖敏分别获得中年女子组前五名。

    市公安局张中和、市公安局邹彤彤、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孙亚男、市公安局吴思静、市司法局杨葵分别获得青年女子组前五名。

    本届登山比赛由中共温州市直机关工委、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总工会主办,温州市直机关工会工委承办,温州市登山协会、温州市景山公园管理处协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