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统计局成功举办“数说温州高质量发展”主题学习联盟分享会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10-17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12日下午,一场主题为《数说温州高质量发展》的市直机关学习联盟分享会在市统计局会议室举行,现场听众座无虚席,市统计局全体干部以及所在的联盟小组其他成员单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委政法委、市委防范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共80多名干部参加了分享会,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处室领导到会指导。

    分享会上,来自市统计局的4位业务骨干运用举案说例、图片展示、旁征博引等方式,分别围绕高质量发展指标统计体系、统计行业代码与计算机智能分类、西部大开发以及绿色生态再崛起和走进新时代经济普查等展开分享,从不同角度给大家带来了新知识、新理念的思想文化盛宴。不仅让听众们进一步了解了高质量发展、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统计行业智能编码等新名词,也让听众们直观了解四大普查尤其是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使统计部门坚持用精准统计数据解说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历程的信念更加深入人心。短短一个半小时的分享会干货满满,让听众感觉受益匪浅,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

    为积极响应市委关于打造“书香社会、墨香城市”的号召,近年来,市统计局倡导主动学习、有效学习、快乐学习,通过统计讲坛、处长论坛、青年读书会等各类学习组织,坚持每位统计干部轮流主讲最新最热的政治理论和统计知识,提升了机关干部思维层次,加强了机关干部人文修养,机关干部勤学习善学习爱学习已经蔚然成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