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市妇幼保健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8-10-12浏览次数:字号:[ ]

    瓯越大地,育德之壤,温州人一直秉持着砥砺德行,敢为天下先的务实创新精神。在潮流激荡的时代更迭中,总有那么一群伟大又平凡的人,为温州人精神注入新的定义。

    国庆前夕,温州市妇幼保健所全体党员前往温州市道德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学习本土的时代楷模、道德事例,将党员的使命感与现实生活拉得更近,激励广大党员在岗位中发挥热情。

    从古串今,感受人文魅力

    温州大地从来不乏名人轶事,从化满腔热忱为苍生的地方名宦到舍己奉献救国民的爱国志士,从才学显著图大业的治学精英到崇德尚善精小家的民间仁者。展厅内图片、文字、实物和纪录片均详实记载了当时事迹,党员们在这里不仅发现了许多身边的好人好事,还了解了一些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对于道德有了新的定义,深受感动。

    技术引领,革新教学模式

    温州市道德馆与传统的红色遗址略有不同,道德馆内设置许多高科技展示设备,能够一改课堂式学习较为死板的氛围,又进一步丰富了参观式学习的多样性。如AR自助讲解,手机扫一扫便能轻松获取在线动画讲解;多人触屏同时浏览历年“感动温州十大人物”介绍,界面清晰,内容丰富;还有道德行为VR实景互动体验,共建美好城市职业角色体验等等。馆内配备的讲解员全程陪同,从整体到局部进行全面讲解。党员也可自主操作,专注于某一领域展开道德学习。

    行业模范,引发职业感悟

    馆内展示了温州医疗领域中较为著名的慈善品牌——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明眸工程。项目自2009年启动以来,分别救助了2200多名贫困唇腭裂患者,资助中西部贫困地区6317名患者复明。相较于服务对象,市妇幼保健所更专注于温州地区妇女儿童保健工作。在场党员坦言,曾经认为身处的岗位普通,即便再努力也不能发光发热。如今看到这么多人在岗位上坚守,尤其是得知身边的同事也曾积极响应市卫计委的号召,加入到援助青川的志愿工作,不由得激发起强烈的职业道德感,坚定信心,今后将更积极地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用专业知识造福于更多的妇女和儿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