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市审计局召开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7-09-28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1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全系统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载体,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有效抓手,各支部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加压,务求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熟悉党建业务,进一步提高做好党建工作的本领。二要营造浓厚氛围,增强看齐意识,形成全系统上下齐抓共管的建设氛围。三要增强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每项工作任务都要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四要结合专项督查中反馈的问题,对照据市委制定的党支部经常性清单12条,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五要加大监督力度,注重过程督导,局机关党委要加强对各支部定期检查。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精心指导,抓好整改落实,对态度不积极,工作不扎实的党支部要及时上报局党组,对做法好的在全系统予以推广,要确保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扎实推进。

        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审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