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市文广新局承办市直机关党建第四、第五片组联席会议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7-09-21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9日下午,市直机关第四、第五片组联席会在我市艺术殿堂--大剧院举行,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及第四、第五片组的近40家单位的专职副书记及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先由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方喜从打造线上线下教育基地,落实阵地建设标准化;坚持两个抓手共同推进,形成党建活动制度化;改变重业务轻党建现状,推进支部建设规范化;用心引领机关服务品牌,促进文化服务常态化四个方面介绍文广新局“四化支部”创建的特色工作。紧接着市直机关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对智慧党建的信息实时报送、“交通文明我示范”、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理论武装、团建工作等日常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随后,与会人员提出了近期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机关工委逐一进行了答疑解惑。

        最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作了重要讲话。他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在苍南召开全市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四点部署:一是认真传达好马部长讲话精神;二是认真落实好马部长讲话精神;三是“四化”党支部创建要再推进、再提升;四是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对标立标集中行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