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作动态
    插花,为生活加点甜蜜——局妇委会组织插花鉴赏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7浏览次数:字号:[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寻花赏花者成片,种花插花者更有之。如果说赏花是欣赏大自然的杰作,那么插花便是人与大自然的合作。

    近日,来自局机关的30名妇女干部职工集聚局八楼会议室,聆听花艺讲座,尝试花艺制作。市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长唐素洁,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温临参加活动。

    局机关妇委会特邀国家插花高级讲师、国家插花技师谢旭讲授花艺知识与插花技巧,现场演示花艺制作。通过授课指导,妇女干部职工初步了解基本花材和插花器具,掌握插花制作基本技巧和插花艺术美学鉴赏等花艺基础知识。

    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女干部们现学现做。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凭借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将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弯曲、成组搭配、点缀等步骤,制作成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捧着花艺作品互相展示的女干部们心情愉悦,合影留念,将亲手制作的插画作品带回装点办公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花艺让生活更美妙,此次活动浪漫温馨,有助于调节心理压力、缓解工作压力,显著提升机关工作效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